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研究所第三天~

暑假的第三天~

早上的課很有趣~

教授介紹了現在世界上最新的機器~

耗費了全球六十幾個國家,上萬個科學家、兩千多億的經費

創造了目前地球上最大台的強子對撞機,(有興趣的點進去看看)

透過質子高速碰撞,嘗試去模擬宇宙形成的過程,並試圖找出建構這世界的最小粒子是什麼~

呵呵~我知道你們一定看得一頭霧水~

但我的感覺是,這些科學家為了自己的興趣,投注了畢生的心力、精神、時間,

而帶給我們方便的新科技,也不斷的因為這些人而進步,實在要給予最高的敬意!


台中的午後開始下起小雨,

但下午的我,正坐在自強號上要往高雄去陪考的路上,

希望今年還在考試的大家一切順利囉~


對了~暑假的最後一週老師研究所的課程告一個段落,

來去自助旅行吧!

集滿20個動物章的人可以跟(返校日趕快算一算...)

有興趣想跟我出去玩的要開始做功課囉~

目標:電聯車可以去到、你們想去走走看看的地方為主~

集滿的人返校日記得跟我拿家長同意書喔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