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7 / 18 我討厭下雨天+可憐的老弟...XD

週六早上是自己定的清潔日


除了家裏要打掃、整理回收的東西、倒垃圾以外...


還加了一樣新的工作:洗車+打蠟


六點多起來...看到太陽公公害羞地躲在雲層後...


但還是看得到陽光的身影


沒想太多~看了看這幾天被我停在外面樹下乘涼的髒髒小黑~


還是決定幫它洗洗刷刷一番...再打上亮亮的蠟


不過在一番汗流浹背(終於知道我爹為何要買打蠟機了)之後...


陽光悄悄地消失了...換來的是陰沉沉的烏雲>"<


太可惡了...車都已經打完一半的蠟了耶


看到勢頭不對~還是先撤退一下好了


---


結果下午竟然給我下雨了~~吼吼...早上辛苦了兩個多小時都白費了


下次要洗車前先看一下氣象好了


 


-------


話說...老弟長了顆智齒...


今天跟牙醫約了要拔牙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


聽說他的那顆智齒有點難處理


聽我形容看看吧~~~


在他長歪了的智齒上...據說還擋了一塊骨頭...


醫師說~~~~~~~~~~要把他敲掉..要把他敲掉...要把他敲掉...要把他敲掉.....


然後把打橫了的智齒鋸成三段...一段一段拔出來


唔....感覺超痛的


十一點多去接專程下來台中動小手術的老弟


只看到他左邊臉頰腫起來...


還要冰敷一整天、只能吃軟的涼的東西...


天阿~還好我的都拔完了...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