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12 / 31 新年新希望~稚萱、珈如、席禎、季萱、雁琳、宗漢

稚萱


雖然我都不去跨年的,
但是我還是有很多新年的新希望喔!
像是成績啦!學業啦!
都可以步步高升,
也祝自己能心想事成,萬事如意,
天天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啦!



珈如


明天就可以放假了,
而且連續放假四天,太讚了!
禮拜四要回去奶奶家,
享用奶奶的愛心,
順便放鬆一下,
我希望大概是成績好身體好就好。



席禎


我和媽媽看電視跨年,
沒到現場,
可是比去現場的人還HAPPY!
我希望能比去年的讀書態度更好,
希望我的書法也能寫的更好,
數學不亂猜的習性。



季萱


跨年晚會好精采,
有很多歌手來唱歌,
最重要的是煙火,
我可以長高五十公分,
月考前五名,
紅包有很多錢,
東西可以變的很便宜。



雁琳


哈哈!先來說跨年,
我有去別人家跨年吃飯,
9點就回來了,
然後看著電視跨年,
用紙寫了一個年在地上,
在倒數的時候 5 4 3 2 1 煙火,
我就用跳的跨過年字,
我希望大家都建康的活下去。



宗漢


5 4 3 2 1 碰!
新年快樂!
這麼快又長一歲了,
元旦時,
我和哥哥一起騎腳踏車,
經過一江橋,
在到清涼寺休息,
之後再騎到赤坎頂,
所以我希望今年能騎到埔里的日月潭。






 


老師


新的一年~希望你們寫的願望都能一步一步的去實現,


然後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愛運動~身體健康、頭好壯壯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