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1 / 8 讚美的話~羿均、尚謙、宗漢、兆民、宇庭、俋呈、季萱、冠華

羿均


對象:小胖(8號)
每次只要老師要我們拿東西出來時,
他都會去台上幫我們加分,
他是我們最有趣的開心果,
謝謝你幫我們加分。


 


尚謙


今天老師叫我用釘書機幫同學定自然考卷,
要幫稚萱訂時,
我感到一股很強烈的殺氣
所以我訂完了很快的離她遠一點,
可是她常常幫老師的忙,
也會教同學不會的東西,
所以我現在不覺得可怕了。


老師:我也經常感受到稚萱對同學的殺氣呢!


記得面帶微笑,不然同學都不敢靠近妳囉~~




宗漢



我要讚美的人是許凱勛,
因為我覺得他唱歌得很好聽,
而且她的人員又很好,
人又長得很帥,
但他的缺點只有一個,
那就是他太娘了,
如果他不要這麼娘的話,
他一定可已變成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型男。
這樣一定有很多的女生喜歡他。


 


兆民


對象:余謙謙
中午的時候,
余謙謙都會陪我去上廁所,
我不會的題目,
他也很熱心的教導我,
我應該要向他多多學習。


 


宇庭
稚萱她是個非常好的好朋友,
因為她很熱心也很喜歡幫助別人,
成績也是一極棒,
而且老師交代她的事情都有做好,
也都不會抱怨,
真的讓我非常佩服。


 


俋呈
有一次,
我在幫忙發作業的時候,
因為作業本又多又重,
這一個大麻煩,
讓我吐出一口濃白的大氣,
在一旁的義凱頓時感動了這股濃煙來這不善,
便幫我解了當時的怨氣,
和我一起趕火車,
開了一大段,
我的那個濃白的怨氣,
才蒸發到九霄雲外。
我要感謝彭義凱有如提水桶救火災般的來解救我。


 


季萱


對象:林宗漢
因為全班不能下課,
所以要有一位幹部上台管秩序,
他每天都上台管秩序。
我要讚美他管秩序管得很好,
都沒有聲音,
如果有聲音的話,
他就會登記上去。


 


冠華


對象:劉子廷
劉子廷雖然常常不交功課,
但是他很善良、也對音樂很了解,
所以加入了樂隊,
真的好厲害,
像我阿!
是個音痴,
所以要向他學習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