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1 / 8 觀功念恩->周遭大人~俋呈、席禎、宇庭、雁琳、珈如

俋呈


有一次,
我在大馬路上看到一位交通警察,
站在大馬路的中央,
指揮交通,
最令人感到恐懼的事他竟然站在有如千軍萬馬的前方,
根本就是羊入虎口,
那一刻千鈞一髮,
他就像坐以待斃的小兵,
被千上萬的軍隊夾擊在中間,
連當時的太陽也為他流了一身冷汗。
我要感謝交通警察,
若沒有他有條有理的指揮,
這條馬路早已水泄不通。



席禎


感謝音樂老師在我比賽之前,
還幫我加課多練習,
比賽完後,
不但贏一座獎盃帶回家,
還有一張很大張的獎狀,
現在又有一月十六日的表演,
老師也幫我做加強,
謝謝老師的教導。


宇庭


佳楓阿儀是媽媽帶的弟弟的媽媽,
因此佳楓阿姨也很疼我們,
若她有比較奇特的東西,
都會拿來跟我們一起分享,
尤其是前陣子,
還買了現做的銅鑼燒冰淇淋給我們吃,
那個至真的好好吃喔!
所以我要謝謝佳楓阿姨。


雁琳


對象:兆瑋老師
什麼事:帶點歡樂和嚴肅的上課方式,讓我很開心。
感謝:老師,很高興五年級被你教到,
我上輩子不知道燒了什麼好香,
希望你還可以向這樣帶點歡樂的上課。



珈如
對象:奶奶
只要我們一回到鄉下家,
奶奶就會煮大餐給我們吃,
像元旦放四天假時,
奶奶就頓了一隻雞給我們吃;
好好吃喔!
我要感謝:謝謝奶奶煮大餐給我們吃,
我會考前十名或前五名。


 


 


 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