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1 / 7 凱勛~就是你們

就是你們

朋友 是我人生最大的贊助者
不管是 開心 悲傷 我們總是一天一天過!
沒有你們 就沒有我
最好的朋友 就是你們。

大合照-我在右邊數來第2個天真無邪,超可愛

 這張真的無話可說 極品阿~         阿勝 永遠都是可愛的阿弟 ♥

我跟老師-哈!我可是個乖學生我那麼帥應該不難找吧?

 我真是個乖學生 我帥嗎?         大合照 找到我了嗎?

我的好朋友-阿勝大家的合照

 阿勝阿 不管什麼時候 都超級的可愛 ♥ 不好看…最後面的是我。ˊˋ

籃球小前-阿嘉小文動、靜資優生-李兆

 小文 你越來越像阿嘉囉?籃球加油辣!   聰明的孩子 說真的,我很想研究你的牙套

沒有你們 生活會很無趣
謝謝你們 陪我度過開心 傷心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


借一下凱勛PO在日誌區的文章,


我們班上有資訊能力不錯的小孩,


希望可以透過凱勛~


讓每一個人練習打類似的文章,


幫我們在五下到畢業能留下很多很多很棒的回憶~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