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12/21 ~ 心情點滴 :)

兆民 ./

早上老師比較慢來 因為我要上課, 所以我就請陳俋呈幫忙抄聯絡簿 .
真是謝謝他啦 :) 還要謝謝陳冠華, 因為中午我要導護 !
所以陳冠華就一整個很樂意要幫我改作業 :D 真是謝謝他 :)


冠華 ./

線在社區在辦活動 我們要把聖誕節的飾品 一各各的放在社區的樹幹上 :)
為何我要去勒 ? 因為做了就有一盒禮物, 到是做完要在紙上簽名 還要有人看著 :">
不然 ..., 話說我還真期待呢 星期五有禮物拿了 ! 爽辣 :D
隔天是運動會 水辣 ! 星期一補假 x目 我這星期要乖芽 才會有好日子過 xD


俋呈 ./

最近, 不曉得怎麼一回事 每當我要玩電腦的時候 媽媽都教我控制時間 !
看電視的時候也是這樣 > /// < 有時後心裡真的會充滿超多疑問 .
不過我想媽媽有他的用意 ! 媽媽常說 近視有很多種原因 可以是認真讀書 或是有幫助的事 !
可是如果是看電視玩電腦 而近視 這樣就非常的可惜 -ˇ-


欣純 ./

弟弟今天很乖有幫忙媽媽做手工 :) 真是乖芽 !
箱內有 200 個弟弟只有做20 ~ 40個 不過很厲害了 !
真是好嗄 ! 要不然她都懶的做 ! 我也有做噢 XD


凱勛 ./

凡事都向前看, 陳稚萱這句話影響我很久 :D
也因為這句話我的生活也樂多了 XD
因為我試著不去想過去的事情, 這樣心一整個開廣許多 -ˇ-
還真的要謝謝他嘿 ! 希望他以後要常常笑 帳樣才不會容易生氣 XD
我要發現他的新優點 ! 好讓我可以持續的學習他 :)


稚萱 ./

自從席禎參加小尖兵之後 幾乎他都很負責 :)
該去就去 真是認真嗄 XD 而且每天的早修都不見他人影 -///-
可見他滿辛苦的 :P 更何況他名煙要導覽 就不能跟全班去看表演了 - 真辛苦ㄉ :(
我很佩服她那種要負責就負責到底的精神 住他導覽順利 X目


珈如 ./

今天的預演 旗手許凱勛 我要讚美他整個超負責 :)
如果錯了就會加強改進 我佩服的事 他有把旗手做的很好 因為其手是最難的工作 -///-
還真的要謝謝他呢 :)


玉珊 ./

今天早上在練習進場時 他是旗手 要帶隊伍 他帶的很好
在搖旗子的時候 也很認真的做 他上台時也很大方 :)
希望大家不要只看他名模的一面 他還有很多優點呢 :D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