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12/14 ~ 記得感動。

 ˙ 昱琳

記得我們星期四的感動 當我們第一次唱歌的時候!

我們唱的是朋友,唱到一半讓我感動哭了 :(

因為我覺得這受歌好感動 讓我更加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

也讓我更珍惜朋友之間快樂的時光!

不要想到難過的地方 ~ 光這首歌就可以讓我學習到好多事情 …





 ˙ 李兆

我記得上禮拜是畢業旅行 那天的晚會老師跟我們說

我門只有兩年的時間可以相出 期待那麼久的的畢業旅行

真的一下子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!如光陰似箭!

捨不得和老師還有同學們分開。





 ˙ 雁琳

感動的時候,有我快哭了!不對是有流淚。

畢旅晚會尾聲 眼淚都掉下來了!我哭不讓你們看到 -///-

那一番話 我有感動到,真的真的好快 太快了

對604的不捨 無名都是604

畢旅之後每分每秒都要珍惜 愛604 愛兆瑋老師 604的會議很珍貴。





 ˙ 丁丁

雖然畢旅結束了,但我到現在還忘不了晚會老師說的話

我聽到這句話很感動 我的頭腦還一邊想 這個班級可以不以永遠在一起!

因為我在這個班級很開心 而且有好多回憶!

可惜 時間不是用金錢就買的到的 :( 所以者能一直老下去。





 ˙ 宇庭

記得渝涵轉走的那時感動!我記得在禦寒將要轉學的時候 …

老師把廠面弄得超感人 :( 想要稔也忍不住!

但就算老師沒板廠面弄得感人 看到張昱琳和許凱勛哭的那麼慘!

也會忍不住哭出來!所以有擎再平常就要珍惜 不要等到要分離時才哭。





 ˙ 欣儒

記得每天時的感動 應該是老師每天教我功課的時候吧?

因為老師放學時不管有沒有很忙 都會很用心的幫我看、教!

都會讓大家之豆 什麼會錯 哪裡不對了 …等。

這寫東西 是大家勇源會記得的感動。






 ˙ 珈如

在晚會的活動結束錢漢今天!老師說了一些感動的話 …

相信對每一個人來講時間都過的好快 :(

剩下不到一年就要畢業了,老師要我們好好回想

覺得有點感動 所以要好好珍惜剩下的這段時光。





 ˙ 玉珊

我記得畢業旅行晚會的要結束時 因為聽著老師說五六年級

這之間有關於我們班的點點滴滴,還有屬於我們班和別人頒布同的特點。

希望這不到一年的時間 大家能夠好好珍惜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