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12/11 滿滿的溫暖與感謝

親愛的大家~我們班上平安而快樂地從墾丁返回台中了...


這一趟跑下來...大家都累壞了


包含老師自己也有很想要馬上倒去床上的衝動


(PS.發這篇文的時候我已經洗好澡了喔XD...才不是髒鬼咧)


辛苦歸辛苦...但是我們玩得很快樂


---


快樂來自於很多貴人給予我們協助


才能順利地舉辦畢業旅行


老師想把心中的感謝記下來~


也分享給你們...


感謝學年的同事們...我們一起完成了一次很棒的畢業旅行,孩子們真的是收穫與回憶滿滿


感謝昨天一早辛苦幫我們驗車的訓導主任、生教組長


感謝校長支持我們的活動、也給予我們行前的祝福


感謝活動辦得很棒的獨一旅行社...在良好的溝通與臨場應變能力下...孩子們玩得很快樂!


感謝班上辛苦的領隊「年獸」,你的晚會主持讓我們玩瘋了...孩子們交給你讓我覺得很放心


感謝陪伴我們班上的元鴻老師,擔任學校與旅行社間溝通的橋樑


感謝爸媽放心把你們交給老師帶出去玩


---


最後...


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孩子們


這兩天老師玩得很快樂


發現你們真的長大了~帶你們帶得很有成就感~


---


累了...我一直聽到床對我的呼喚聲


明天再來把照片上傳跟打文章囉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