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12/17 ~ 最快樂的事 :)

 ★ 羿均


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我們班的同學,或是朋友們!

可以一起做學習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><

這一百多天來 這一定是最快樂的時候了!

因為可以和大家一情同甘共苦 不管是一點一滴的事

或是同學和同學的事!大家一起做一定會很快樂的!


 ★ 庭葦


最快樂的事是和我妹妹一起玩遊戲 :)

昨天我們不知道麼會事 就一直玩。

很多事都是和妹妹一起玩!

昨天我跟媽媽說我喜歡吃香瓜 隔天媽媽就買了兩顆香瓜!

然後爸爸還去跟老闆說要狠甜的噢 :)

結果我們吃了好甜吃都流出來了,阿公用成香瓜牛奶也超好喝的!

我覺得這是我最快樂的事 :D


 ★ 席禎


令我感到最快樂的的事就是唱歌,為什麼勒 ?

是因為有時唱唱歌 可以紓解壓力!

我也發現有些歌還滿符合自己心情的 自己會唱的超起勁!

唱歌對我來說是種樂趣,不管事輕快的歌 還是比較慢的

我覺得只要一唱完 心情一整個好超多的 :P

所以我覺得唱歌是我最黑皮的事之一 -ˇ-


 ★ 雁琳


最快樂的事就是和班上的人一起努力完成每一件事情!

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也高興開心的唱歌/跳舞,還有跟老師聊天~

幫老師搥背,跟同學朋友一起相處愉快,這樣就好了 :)


 ★ 凱勛


和班上的同學,一起努力想完成某件事情 是最快樂的事 X目

明天的拔河、運動會的大隊還有四班接,大家一起位了班及努力!

有的加油,有的儘力未班上爭取榮耀 而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這就是我最快樂的事。


 ★ 宇庭


我最快樂的事就事畢業旅行那一個晚上,因為沒有大人會管你幾點睡

看電視看多久,而且我們正在看電視吃布丁的時候 饅頭說我們要扮演角色!

然後饅頭被認定為小嬰兒,真是超可愛的嗄 ><

但最後饅頭就被郭羿均較過去了然後我們四個女生就開始打牌!打到都笑瘋了。


 ★ 俋呈


今天最快樂的事是,中午李兆民要擔任導護生!

若是到他回來,才去盛飯的話 那會摟掉!

所以我替他想一下!他其實滿辛苦的,每節下課都趕去做事!

為這個校園維護秩序 若遇到一些比較不守規矩的同學,他還要花費時間

看他這麼辛苦,我大概也不能幫到什麼忙 只好幫她做我能力範圍能做到的事!

幫她把范成好蓋起來,這樣就不會冷了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