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10/23 觀功念恩2 - 聯絡簿

凱勛


對象:媽媽


什麼事:媽媽在家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,


為了家庭的和協,


媽媽忍著我對她的無理,


以前媽媽在我的眼裡只是一個媽媽,


現在媽媽在我的眼裡是個善良、完美的媽媽。


功或恩:


媽媽他容忍著我無理的憤怒與情緒,讓我想改過自新,


我愛你媽媽,


這個愛字不是隨便的愛,


這是完美的愛、永遠。


 


席禎


對象:阿嬤


什麼事:每天去上學的時,


阿嬤都會擔心我和妹妹的安危,


都會陪我和妹妹過馬路。


我要感謝:阿嬤身體不好,


可是又會怕我被車撞倒,


所以,撐著勞累的身子陪我,


阿嬤!謝謝您了!


 


俋呈


今天的數學考試,考得不理想,


一翻開數本紅色的圈叉總是一大堆。


回到家的時候,媽媽看了我的數本,


不但沒罵我也沒處罰我,


只是被念了兩句:


「俋呈,你每次都粗心,這樣的習慣對現在或將來都會不好,


所以要改掉這個壞習慣。」


經過媽媽這番話以後我才發先媽媽對我很好,


很希望她的孩子能夠過的更好。


 



宇庭


什麼事:教我功課。


我要感謝:每天我一放學,


回家洗手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,


可是當我不會的時候,


媽媽就會教我,


如果我一直不會,


媽媽就會不厭其煩的教我,


直到我會為止,


所以非常感恩媽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,


讓我不會對未來感到害怕。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