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10/23 觀功念恩1 - 聯絡簿

侑承


對象:媽媽


因為媽媽她都很辛苦的忙家裡的事:


幫我刷衣服、洗碗、拖地、打掃、煮飯、打鎖、刻印章、打鑰匙,


都是媽媽做的,謝謝媽媽。


 


珈如


對象:奶奶


從我出生開始,


奶奶就一直撫養我到大班畢業。


當我成績很好的時候,


奶奶就會帶我到街上買我喜歡的東西。


我要感謝:謝謝奶奶這麼喜歡我,


我要好好的讀書,


來報答奶奶的恩情。


 


宗漢


我要謝謝媽媽,


每天晚上她都會在我到國中跑步,


讓我的體質變的比以前好多了,


還有叔叔晚上都會打電話來找我一起去跑,


而且我累的話,


他們還會鼓勵我跑個一兩圈,


讓我愈來愈好。


 


季萱


對象:爸爸


什麼事:爸爸今天特別晚回家,


爸爸已經很很累的,


我又去吵他,


爸爸就很生氣的罵我。


爸爸為了賺錢,所以晚回家,


爸爸很累了,我又去吵他,真不應該。


 


稚萱


對象:哥哥


什麼事:在爸爸媽媽不再時照顧我,


感謝:有時候爸爸媽媽比較忙時,


哥哥都會照顧我,


比如說幫我買晚餐和飲料,


而且當我做錯事情時,


哥哥也會提醒我,


讓我把錯誤的事情改掉,


這時的哥哥就像爸爸媽媽仍然在家的感覺。


謝謝哥哥的指導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