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10/24 讚美的話2 - 聯絡簿


雅苹  -----> 欣儒


我的感謝:因為有時我要去夾垃圾,她會幫我完成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我生氣或不開心時,都會安慰我,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謝謝她陪我分擔我的喜怒哀樂,謝謝妳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
欣儒 -----> 雅苹


什麼事:謝謝雅苹常常逗我開心,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無聊時你也會逗我笑,
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我上一輩子的我上了好香,


          才會有妳這麼棒的好朋友。


我的感謝:雅苹,因為有妳我才會這麼的快樂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很感謝妳,雅苹!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


冠華 -----> 凱勛


謝謝凱勛以前都幫我們整隊,


管好我們的秩序,我覺得你是個很好的班長,我以你為傲,


雖然你已經不是班長,不過我還是一樣會把你當班長看待,


以後如果大家還是一樣吵,你一定還會管好大家的秩序。


 


兆民 -----> 俋呈


俋呈是班上我的好朋友之一,


我們相處的時間比較多,


常利用下課的時間下棋,


雖然我贏你很多,


俋呈從來沒有因此生氣,


反而認真的學習,棋藝愈來愈好,


另外他的作文很棒,常常拿到好成績,


這些都是我要向他學習的地方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