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10/24 讚美的話1-聯絡簿

慧馨 -----> 羿均


事情:羿均他真的很盡責,


        老師叫郭羿均做事情都沒有第二句話馬上去做,


        然後羿均把同學看是自己的朋友一樣,


        關心我們照顧我們, 


        羿均謝謝妳對我們的付出,謝謝妳。


俋呈 -----> 兆民


什麼事:兆民是一位熱誠的朋友,


          他會教導我作業方面的問題,


          還會陪我下棋,若是有我一臉搞不清楚是如何輸的,


          他會像老師一樣來教我。我覺得他很好心,會替我加油,

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要感謝他對我所做的。


羿均 -----> 謝勝


什麼事:今天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,
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要他去借東西,要不然我們就不用玩了。


我的感謝:我要感謝他是因為他幫我們借球,謝謝你了。


 


稚萱 ----->渝涵


今天在上體育課時玩足壘,


渝涵本來不會玩, 但她只要大概聽一下就懂了,


所以我覺得渝涵這個方面值得大家學習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