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1/9~月考覺得最難的是什麼,要如何解決?

凱勛

這一次月考我絕得最難的是比與比值,
我怕的那種竹竿逝水下是水上的幾分之幾,
可是我翻了課本、習作都好像沒有類似的題目!
這題目好像在數本內!
我會去跟歌歌要比與比直的題目,
來準備,
這次可是我有努力了!
在來我只要求勝利的女神有沒有在我這!
古人曰:考試時,八分靠努力,兩分靠運氣!
這樣才會有實(十)力!>///<

雁琳

我覺得我省思的是,
今天訂正考卷,為講求快,
那些男生一直說什麼ㄉ,
造成心情有點煩燥,
遇到人救....不知味什麼不順眼,
想要破口大罵,然後,
為了自己,因為真的很忙,
不會數覺得來問我,
我拒絕了,有愧疚感,
直到我學了一句話,
為有心胸寬過,
芳能容下更多美善,
也能贏得別人的敬重,
裁覺得,我要省思了。
我的月考進度,
現在自然已經複習玩,
接下來就國、數、社、英囉,
為自己加油。

稚萱

這次月考,
我覺得國語、數學都有點難,
因為老師每次出的國語回家作業,
都有一些我看不懂的東西,
至於數學,
腦筋轉不了彎,
所以我國與要把修辭等語文小老師看懂,
數學,慢慢去了解,
讓頭腦跟遮轉~彎,
看看會不會較好,
但眼睛也要睜大,
才不會看錯題目。
加油!!!

俋呈

這次月考我覺得數學是邏輯觀念比較複雜的一科,
而且也有很多類型題目,
計算提更是要小心計算。
我對這次月考的準備,
是把基本觀念弄懂,
並對文字的敘述,多看幾次,
除此之外,
最重要的還是多算,
幫助自己加深的印象,
並且利用空檔時,
去請教功課不錯的同學,
學習一下別人是如何解應用問題的思考模式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