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1/14~關於晚會的想法

冠華



說到晚會...
我們這組因該是會跳舞或演戲.
那天可以帶東西嗎?
例如餅乾之類的~
不過
畢業阿~~~
很快呀!!
光陰似箭..真的是好快
真希望畢業是一場夢
當離開這學校
思木魚.李兆明都要說再見了:(
只有陳俋呈要跟我一起讀立新國中
等高中我要去有棒球社的社團
俋呈也是一樣
長大要當什麼呢...
很難說總部可能預知未來吧!
哈哈=))


玉珊



我想晚會
因該要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回憶
第一節目要精彩
而且每一個人要有不一樣的突破~
讓別人感覺讚嘆
這樣可以扔家在六年來
最深的記憶
這個回憶有大家!


欣儒



我覺得我們可以買彩帶
因為可以把舞台用的很漂亮
還有老師所說的螢光棒
也蠻漂亮的
而且我們班一定要用的超高興
這才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
但..光是這樣還不夠
我們一定要再買亮晶晶的東西
讓整體看起來很完美
而且也可以拿亮晶晶的膠帶貼在身上
這樣感覺會很好看呢!:)


稚萱



我覺得老師安排的晚會行程 /還不錯
因為我好想學那個火球舞喔!
剛開始聽到火球時
大家就都以為是耍火球勒!
真是嚇了一跳
但還滿有興趣的
至於其他
什麼進場什麼行程
要開始時可以放一個大音樂
讓大家知道有下一個節目要開始了
請多多參考!

凱勛



說到這哥我有好多鬼點子
知其有看到一些爆笑的東西
所以我們這組要準備讓大家捧腹大笑
我覺得因為舞台在空地
我已柱子旁的兩個櫃子要弄掉
不然坐在空地舞台太小了
坐在櫃子上不舒服.又不雅觀=)
這次只是個小小的建議=)


季萱



老師我只有幾個想法要提出來
人場地.
場地如果太小的話
會使跳街舞的人會很困擾
甚至會打到家長
2.音響和喇叭.
因為是晚上時間舉行
所以不能太大聲
不然會吵到鄰居的睡眠
3.默契.
如果當天表演時出了狀況
默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
其他隊員懂得做危機處理
表演才能繼續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