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1/8~心情點滴

∫ 宇庭 ∫

這個禮拜都表現的不錯,不過成績沒那理想就是了,
因為數學不是計算錯誤,就是題目算錯,或者是會錯題目的意思,
唉~我應該多算一些數學,讓自己更熟練,這樣成績應該會進步,
加油吧!


∫ 玉珊 ∫

這週我要反省的是,有時候在上課時,心會不在課堂上,不過老師上完課後,
我會好好的溫習,但有老師講的較快,會有點聽不懂,也沒有問老師,
月考快到了!我一定要了解不會的問題,這次月考我要加油!


∫ 稚萱 ∫

這禮拜我要省思的是我的坐姿,因為最近幾個禮拜我都感覺我坐得歪歪的,
但自己確實已經用正啦!所以我就去檢查骨頭,哎呀!原來我的脊椎真的有點歪,難怪呀。
後來我看到牆壁上有一個大大的標題(報紙),蹺腳脊椎變c字形,哇塞~我看到時下了一大跳,
所以我把全部的內容都看了一遍,內容說,蹺腳容易有許多狀況發生,真是可怕!
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和我自己,不要常蹺腳喔!


∫ 珈如 ∫

最近,我晚上都有一個壞習慣,不是踢被子,就是聊天,
每次我一起床上完廁所,回到房間問題就一大堆了!
惹的媽媽晚上都睡不好,所以我以後絕對不要再犯了!


∫ 慧馨 ∫

爸爸從12月就開始叫我們整理房間了,可是到1月多才整理我房間,
還沒整理時,爸爸的不太理我,12月時我不太想整哩,可是1月了,
該整理了!整理完應該是一件很舒服的事,所以禮拜六我和姐姐要一起整理房間,
到時候舒服服的躺在床上,應該很好。


∫ 俋呈 ∫

在星期之前,媽媽就一值不斷的提醒我少看電視電腦,
因為最近就要檢查眼睛了,這星期他總是把這句話掛在嘴邊,
不過我卻是每次玩電腦都超過時間,一直沉迷。到了今天檢查出來的結果,
果然真的退步了!右眼的度數增加25度,事後感到很後悔。
今天的教訓讓我牢牢的記住,以後我要會自己控制時間,
日記月磊眼睛才不會變的更糟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