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1/6 ~ 找快樂的方法

席禎 -

今天一回家 究看到爸爸接打電話不停 .
一問之下 才知道是在處理親戚的是啊 ?!
處理完就已經是晚上了 沒想到老爸還要修房間裡的水管 .
弄得敲敲打打 汗流浹背的爸爸 看起來真是辛苦嗄 .
還馬不停蹄的問家裡付出 恩 ~ Dear father 真是辛苦你啦 !


稚萱 -

找塊了的方法 到麥當勞 i'm love it !
哈哈 剛好在想的時候 廣告就出現了這句話 !
其實我自己如果要快樂 就是什麼都不理
不要一直注意小事情 那我就會很 HAPPY ~
但我就是沒辦法 我會一直要求別人最好 就是放不下 !
我要趕快把注意別人的是丟掉 ! 這樣我就解脫了 .


庭葦 -

最近都不開心 因為朋友之間的問題 !
想要找出快樂 我有一個叮噹 他是一個瓶子裡面有裝沙
還有裡面的紙上寫說 多校一下 心情會更好噢 !
所以我每天如果不開心看了這個以後心情會比較好一點辣 !
還有每天笑三次心情會很好 .

不要每天都擺著哀臉嗎 ? 自己告訴多笑一笑.
我都只會逗別人笑 可是別人都沒有逗我笑 !
所以我的笑學校看過而已
因為亞皮他雖然很長笑 可是有時候他有一點小是就笑很奇怪 .


凱勛 -

我找快樂的方法是 讓自己充實自己的生活 腳踏實地的過
保持進步 ! 得到肯定 ! 反正就是每天有每天的目標 然後一件件完成 !
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還有打算 ! 或許這就是我現在找黑皮的方吧 .


珈如 -

我找快樂的方法是聊天 因為聊天不只可以發寫情緒
也可以讓自己心情更快樂 有些人聊的是很快樂 很開心
或是聊的是很生氣 很難過的事情都有
最重要的事 聊天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情 .
所以聊天真的很快樂 .


宇庭 -

找到快樂的方法嗎 ? 恩 .. 就是跟家人一出去玩 跟同學玩 !
或是想一些快樂的事 這樣自然就會很快樂了 :)
但這些方法都沒效的話 還有一個方法 因為睡覺的時候你會掉不愉快 !
然後當你起來的時候 就會很快樂噢 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