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1/7~最快樂的事

慧馨



就是吃到媽媽煮的菜.
因為媽媽這幾天加班.
所以只能吃奶奶煮的飯.菜
吃到那些菜讓我覺得好痛苦.
所以最快樂的事
就是吃到媽媽煮的香噴噴的菜了:)


欣純



其實再訂正也很快樂.
因為可以足近桶學之間的友誼.
大家在問問題的時候
因為老師太忙了
所以都會去問同學.
但也許自己的朋友無法交你
才需要,更多其他同學尋問阿!


昱琳



我最快樂的事就是和朋友一起去游泳
我超喜歡游泳的
跟朋友去游泳不但可以一起玩水
泡在水裡的感覺也很棒!=)
還可以聊天>聊心事~~
也可以和朋友在游泳池裡面玩''
感覺真棒!


冠華



我最快樂的事
就是爸爸帶我去釣魚
因為總是可以爬一大堆石頭
和撈那些小魚
真的很好玩
親近大自然
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玩
不過要月考了
這禮拜不會去吧:(
就算要去爸爸也不要讓我去...
不過遊山玩水是可以放輕鬆的事
長大也會帶自己的小孩去遊山玩水
這倒是挺不錯的
是我三大夢想之1阿~
摁哈哈=)


稚萱



不會數學的人
在教他們時
雖然當中會有些生氣
但交完他們以後
我的心中會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
因為你只要會交別人
那就代表你已經會了這題 !
也可以再次複習
就可以省下一些時間
去複習別科了


珈如



我覺得最快樂的事是睡覺
像冬天那麼冷
躲在暖呼呼的被窩裡睡覺
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
而且也可以恢復體力
所以睡覺是一件很好的事
但是.
為了上課
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床
嗚~~~~~~
真想賴床


宇庭


我最快樂的事
就是再上一個禮拜四
老師在放畢旅的兩天影片那時
當我們在看名模許凱勛
演那端時全班都校瘋啦:))
因為超好笑的
不過我真佩服許凱勛敢在全六年級面前表演
但他卻不敢看自己的表演
真是可惜~~


俋呈


綜合課聽佬師把同學寫的文章唸出來
一方面讓大家回憶一下畢旅的快樂時光
一方面也幫同學挑出錯字的地方
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把自己的隱私給別人看
但是看到自己和別人的文章
讓我有身歷其境一般
走進別人的故事裡
享受著以文字描述出來的情境
就像是第2次的畢旅
真是開心阿~~  !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