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99.4.22~想...長大嗎?

玉珊


不想,因為長大後,有很多困難and重重的考驗在等著我們,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,我們只要唸書、快樂的玩,別人說這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,什麼都不甕擔心,父母會處理好好的,這也是長大後,會遇到的困難之一,自己無法獨立,自己的童年時光,是最珍貴and快樂,更加要保護的東西,時間不等人的,不要等到後悔了,才來怪自己,就像我們班相處的時間,是要好好珍惜的,快樂過每一天,這是希望剩下的時間可以做到。


 


季萱


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長大,但是時間不適是我操控的,也不是我喊卡,時間就可以停止的,那我就成了第一個長不大的小孩,也可以不吃不喝過一輩子,甚至不會老。我現在已經六年級了,雖然對一、二年級的事也已經模湖不清了,只能藉由照片來回想從前。所以要趁現在還剩下一些時間,趕快留下屬於自己的回憶寶庫,不然我們就要分開了,各自到不同的國中去報到,記得不要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。


 


兆民


我不想長大,因為在這個時光很快樂,而且每天都很有趣,希望時間過完,可以再重新來一次,可是時間是不會等人的,反而是慢慢流失,不會倒帶,所以時間很重要,無法重來的時光真的很寶貴,俗話說:「時間就是金錢,間前就是生命。」所以不能浪費時間,亦浪費調時間就是等於浪費生命,畢竟人生只有一次,所以要好好的珍惜,把自己當作時間的主人,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了。


 


欣儒


不想!因為如果長大了,就不可以每天搓老師的肚肚;不可以和同學開心的聊天;不可以在上課得如後玩九宫格和炸彈超人,不可以一起跳舞;不可以跟老師講心事和開心的事;不可以….!但次長大也有好處哦,例如:騎車車,也可以領到錢,多多的薪水,不過這些都沒有比小學開心,大人如說:「小孩很想長大,但長大了卻想要變成小學生!」所以再怎麼說,都沒有比小學好。


 


席禎


不想,為什麼不想!?因為我想一直停在六年級!This is my answer and you!?不想長大的我想停在六年級天天遇著新鮮事,一起跟好朋友玩,唱著好聽的歌,玩到刺激的運動,我不想這麼快就升上國中,我只想和班上同學們一起上下課,過著充實的每一天,也許這就是我想要的,不過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沒有所謂的現在,『現在』這個詞義說完就過了,所以不想長大是不可能的,雖然不想可是光是靠嘴巴說,也只是說出安慰自己罷了,所以還是得面對現實喔!


 


凱勛


我想要長大,雖然我很愛這一段美好的童年,但我必須長大,因為哥哥和姊姊都有事情要忙,所以我必須長大、去賺錢,我不想讓負怒麼辛苦,我要養家。日後報答父母,但我還是小孩。不能因為我是小孩就可以用幼稚或愚笨的行為去令父母失望。我要當個貼心的小孩,讓父母沒有另外的負擔!也許這就是我目前的使命!加油~




 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