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

4/29~給老師的一封信










凱勛-


 


「為了自己做點事」,這是我今天下午學到的,不要過渡在乎別人,學會做自己,懂得在親情、愛情、友情之間學會收與放,並懂得檢討自己對任何事的態度,而為了自己是,不要只會為別人想,有時替自己想想也許會快樂點,但不是自私,這是我今天下午學到的,希望我能夠做的到。


 


席禎-


 


快要畢業了,只剩五十天,一分一秒的過,光陰就在我們眼前溜走,班上的同學、老師都好捨不得,好怕失去聯絡,捨不得阿萱的叮嚀,捨不得雅皮的校生,捨不得每節下課都下去打球男生的背影,更捨不得班上同學老師的笑聲,這樣說,班上的同學都會有同感吧,那就在最後的五十天,做些有意義的事。


 


季萱-


 


我發現排球是一個很好玩的事,規則很簡單,甚至用腳也可以,但是不能同一個人打兩下,而且打球要用對的姿勢打,如果用錯的方式打,那我保證明天手一定會腫起來!不過有壞處當然也有好處,是幫助手的力量增加,也可以鍛鍊肌肉,是個非常好的運動。


 


羿均-


 


星期六考試的時候要帶什麼,考試考什麼科?真的還要在考一次嘛?還有阿佬屬們在大家一起剩下的時間止剩下50天了,而且我覺得我們班必須要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,一直運動也不是好辦法,而且如果有2012的話,我們就沒有十年後了,而且2020年我們也才23歲ㄟ!


 


昱琳-


 


今天突然想要去玩火球,越完越上癮,就每節下課都在玩,放學寫完功課也在玩,結果後來黃季、江欣都來練了,老師後來也教我們一些簡單的動作,好好玩,不過一直打到自己,男生打到那還得了,老師火全這個表演要讓三個女生參加喔?那萬一四個人都要勒?


 


 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