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4/14~給老師的一封信










欣純


 


我認為我們每一天都過的好充實好開心,都是拖大家的福,才會讓我們班每一位同學都很快樂,但最後還是要THANK YOU TEACHER囉~因為如果沒老師帶給大家快樂的氣氛,我們又怎麼能夠如此快樂呢?


 


 


俋呈


 


今天第三節課,老師的心情都然由一顆安然無恙的氣球兒炸開,想一想其實是因為許多事情的因素,才讓老師受不了,讓擾師對我們,好像失去信心,在這樣的情況下,老師要我們懂得規劃自己的生活,才能有效的利用時間,不能在像之前一樣,過一天算一天,我覺得多了這張規劃表,可以讓我更懂得如何安排時間,希望他不僅是幫助我,也能讓大家更進步。


 


上星期四,上綜合課時,老師讓我們看宜電影片,影片中有三位人物,其中我對旅美的棒球投手王建民印象最深刻!他從小不是很會讀書,但是他找到自己的志向,於是他就更積極更努力,經過了多年的努力,他如願以償的站上大聯盟,我覺得什麼是都要有恆心才會成功。


 


 


凱勛


 


聽到了老師的訓話,我想我也該自我反省了,太多下課時間我都在玩,並沒有把握時間,感老師點醒了脞,我也會把成果當作是給老師的努力,請老師放一百二十顆心,從今以後我會把握時間加緊練習,加油!


 


 


席禎


 


每次放學留下來,都會讓我有種獲益良多的感覺,有些不會的問題可以問老師,問到懂為止,老師還會衝空幫留下來寫功課的人檢查數學,更令我印象深刻的事,寫寫功課,老師還會跟我們玩充氣式骰子,雖然有時都不遠,或是一丟救被接住,可是嗄我想!趁這個時候留下一些美好深刻的回憶,以後才不會後悔。


 


 


玉珊


 


老師我覺得大家有一點散漫,今天第三節老師說的,用草率的態度過,也是過一天,如果用快樂又謹慎的方式,也是過一天,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,做什麼事,態度是第一,剩下的六十幾天,妳是要用敷衍了事的態度過,還是認真又愉快的態度,每天可以過得很快樂,前提是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全做完,在來玩。


 


羿均


 


老師我又新發現了一件關於我們班的座位,雖然我知道這樣子很好,可是我們班感情實在太好了,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,不過我覺得這樣非常的好,而且我相信老師你所做的一定都不會白做,因為我們班比別班好多了,那個晚會只有我們班才是最厲害的!我想我們想到哪,而且還聽說,別班學我們班,而且在他們班還蹺課,不能下課,可憐的朋友。


 


 


冠華


 


乎!今天真是熱的要命,放學買了飯回家,吹著電風扇吃飯,有著想打哈欠的感覺,所以我趕緊把功課寫完,來去睡覺,不過睡了好覺起來卻聽到,「陳冠華?陳冠華?」原來媽媽要我送東西,老師你知道嗎?睡完覺走路會變的比較慢ㄟ?!假如一百公尺17秒,會變成20秒喔!也就是說沒完全清醒會跑很慢!完全清洗就恢復正常了!我不完全清醒是在夢裡,一半清醒,超級無掉奇怪的辣。


 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