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4/16~一週省思+日記+善行










謝勝


 


這一週的省思,我要反省的事,我上別的老師和老師的課我都和旁邊的人講話,然後一段話我都沒有寫,然後拖到體育課,然後才在那邊寫那邊拼,其實那個功課我兩分鐘就寫完了,我都託到老師來罵人我才開始要寫,所以我不能在這樣,要準時寫,準時交。


 


 


昱琳


 


這週省思是一直惹老師生氣,全班都在吵真的很不應該!


善行是老師叫我去幫他到水放到冰想我就說好,這也算是做一件好事吧。


日記勒今天早上雖然大家都被老師罵了很不開心,不過到了下午大家都有做到老師的要求,老師變開心,大家當然也笑嘻嘻。


 


 


欣純


 


老師真抱歉今天一第早又讓你生氣了,我想您原本可能想快快樂樂的上課,但我們大加的表校不好,所以你生氣了,我希望我們班的進步會讓老師快樂一點,老師天天黑皮,別再生氣,然而我們也會做好老師要我們做的事情。


 


 


季萱


 


這星期讓老師生氣的原因是,我們一直講話而效率便低了,我們就像齒輪一樣,老師向潤滑由一般,經一番修理後,已經復原了,雖然這一星期被諸位老師生氣了很多次,但我相信從星期一開始,大家應該就會變好了。


 


 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