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

100.4.23~感謝國一的大家...又一次難忘的生日

第一次在自己的生日...
有這麼盛大的活動~
感謝這一天...所有說過「生日快樂」的大朋友、小朋友們

上一次在畢業前的感動...
到現在仍然歷歷在目
串通師母、云香、元鴻老師的驚喜...被阿弟偷親、奶油攻擊、拍到欲罷不能的合照
是我們在畢業前夕...一起譜下的美好回憶

今天...感謝回來幫忙的大家
一早來幫忙場佈的徐承承、庭葦、庭儀、炯誠、江欣
第一次可以不用在場佈的時候
放心的交給你們陪著弟弟妹妹完成布置

陸陸續續在運動場上看到你們的身影...
很開心可以再一次與你們相聚

認直屬學弟妹的活動...
希望可以變成老師班上的一個傳統
或許在未來的哪一天...會成為你們在人際網絡上的助益

回到教室後的慶生~
感謝妳們的大卡片...所有祝福的話語~都是一股暖意....點滴在心頭
感謝奶油...讓我再一次重溫畢業前的美好

感謝下午弟弟妹妹們放學後,
你們自發性的幫我打掃教室、垃圾分類
有你們...真好!

結束後無拘無束、很舒服得和你們坐在地板上聊天
聽著許跳和雅苹的跳tone話語~不自覺的笑點越來越低~XD

==
感謝你們!
感謝最近遇到小小狀況的許跳~Be happy...事情總會有解決的一天!
感謝幫我按摩的裕翔~技術真的沒話說...以後不怕沒工作了拉!
感謝驚鴻一瞥的連均...你的出現~是另外一個驚喜~^^
感謝俋呈...雖然下午沒有跟你聊到天~
感謝土哥...下午聊天的開心~有你的一份、感謝你和宇庭主動的資源回收
感謝子廷...常幫我忙通知大家的事情~辛苦你了!
感謝丁哥...把丁弟拎回家~XD
感謝阿弟...長高了也成熟了許多!師母一直對你念念不忘呢!
感謝炯誠...事前聯絡和幫忙跑上跑下...辛苦你了!
感謝徐承承~媽媽跟我同一天生日喔!不能厚此薄彼...XD 中午感謝你幫我看教室裡的午休~^^
感謝尚謙...暑假的電競比賽希望可以幫助你找到另一條路~
感謝宗漢...不得不說~坐下來玩手機的樣子實在很像大老闆在排形成捏~XD

感謝慧馨...妳和饅頭的出現是驚喜!妳都默默的在聽大家聊天~下回也加入我們的話題吧!
感謝宇庭...和土哥一起資源回收....媽媽放心妳和大家待在一起...就讓哥哥、妹妹羨慕吧!
感謝雁琳...默默的打掃教室...默默的坐在旁邊看書聽大家聊天~妳真是愛書成癡ㄟ~^^
感謝江欣...乖女兒~妳的卡片我看到了~^^ 也謝謝妳幫我跑來跑去的拿東西~^^
感謝雅苹...下午的聊天沒有妳...應該會失色不少~雖然還是一樣笑點低...但能收能放實在太厲害了!
感謝阿琳...奶油偷襲好像是從妳開始的呴~阿賀昨天唱歌沒約我XD
感謝阿基...讀書讀累了~偶爾也要輕鬆一下~別把自己逼太緊了!
感謝欣純...看到妳依然有氣質~也越來越有自信真好!
特地送50嵐和蛋糕回來的氣質「帥哥」~妳的大改造應該讓大家跌破眼鏡了吧!師母也說妳的樣子很漂亮捏!
感謝庭葦...想念有妳在的日子...妳的貼心常讓人覺得暖暖的~^^ 爸媽給妳的壓力很多很多...試著從妳可以努力的部分慢慢成長...有機會會去妳家燒烤店吃飯喔!
感謝小罐頭庭儀...妳的作品我看完了!沒想到當年的「交換學生」換出了妳的自信...開心看到你現在在立人過得很好...換妳照顧一下姊姊吧~陪她度過迎面而來的壓力!
蒲...今天沒有跟你聊到很多~升國中後越來越像型男囉~XD

感謝你們...
現在的你們...或許正在摸索未來的路
或許在不同的領域場合遇到挑戰
記得...在立新國小還有支持你們的老師

五月考完月考~來約班遊吧~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