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99.6.17~精彩的畢業晚會

場地布置...當然少不了乾淨整潔的教室~
所以分配了人手在放學後馬上打掃了我們家、空地、舞台&觀眾席的空地
接著搜刮了四、六兩班的椅子...
等地燈抓好距離後...就可以陸續定位觀眾席的椅子囉!

不得不說...人多力量大...但是人多也容易手雜
沒有事前排練過...排椅子跟擺地燈還有音響收線...
必須要自己一個一個完成
讓大家可以有好的表演空間
實在是很不小心地對幾個在玩的小孩生氣了...>"<
老師真的不喜歡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類...

----

終於...場地一切就緒...
期待已久的晚餐終於送來囉~
呵呵...晚餐吃PIZZA+幸福紅茶冰...
感覺真是滿滿的幸福阿~^^
休息時間過後...

按照自己以前的習慣...
會全部再跑一次流程...
作人員、器材的最後確認和定位
感謝大家的配合...我們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就完成...
總算可以緩和一下從下午就緊張到現在的情緒...

---

從六點半後...陸續有爸媽進教室...
到表演開始前一刻...天阿~整個班群教室大爆滿ㄟ
真是出人意料之外的結果!

還好...
下午看起來吊兒郎噹的大家...到表演前很緊張的大家...
到上了台...完全放開的那種氣勢...

我想...台下的觀眾完全感受到每一個上台的人的自信了
幾乎每一個表演都比先前的每一次排練還要優秀
從火球開始...到我們和樂器組一起唱完天使...
台下觀眾的掌聲幾乎沒有停過

我們...成功了...
也在六年級的最後一個晚上畫下了完美的句點

我想...我要感謝我的學長家輝...
沒有你的一起努力跟協助...孩子們搞不好還抓不到表演的重點與方向
要感謝學校行政的協助...才能在晚會前順利的借到所有的器材...
要感謝每一個來參加晚會的爸爸媽媽,和受邀而來的同事們
你們的掌聲、鼓勵,是小孩們最大的成就感來源
要感謝小孩們的師母菀穗...感謝你忍受我這半年來每天對妳碎碎念...
感謝妳在晚會前來協助我穩定小孩的軍心...
感謝妳在晚會結束,我在跟爸媽們講話時,協助指揮小朋友開始恢復場地

最重要的...老師要感謝晚會的主角~
我最棒的小孩們...
我們...做到了!!!
雖然晚會已成絕響
但是我們一起為六年級...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
一切的努力與付出...是值得的...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