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6/2~給老師的一封信







昱琳!


 


老師,在這裡相處的時間扣掉假日只剩十天的時間了,真的時間過的非常的快,這兩年的時光,就這樣過了,唉,快樂的回憶要趕快增加,也要好好珍惜現在得日子,也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連絡呢!相信以後會,而且一年一度的同學會一定要辦,說不定以後都認不出來誰是誰。


 


 


宗漢!


 


現在終於有畢業的感覺了,這我故然非常的開心,但我發現我一直在傷害同學,有很多人常常被我罵的很慘,之前罵人都非常的順口,完全沒有去顧慮到別人的感受,希望我能把這些壞習慣改過來,別再口出惡言、出口成髒了!希望能把這兩個壞習慣改掉。現在我也要多讚美別人,讓大家對我最後的印象是好的。


 


 


玉珊!


 


老師,距離畢業的時間,只剩下十六天而已,真的好捨不得,如果時間可以倒轉那該有多好!在這個班上,不知已經留下多少回憶,在這兩年來,學到了很多,懂德和不同個性的人相處,希望在六月十八日晚上,讓自己的父母看見這兩年的成果,並給我們熱烈的掌聲,在這十七天,我們一定要練好,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,在晚會當天,拿出最好的表現,也當個好觀眾。


 


 


俋呈!


 


昨天第一節下課,我就開始再觀察每一組的表演,似乎都很帶勁。看完每一組的表演後,我都有不同的感想,尤其是許凱勛那一組的演出,更是讓我崇拜,四周為燃起了無限的熱情,大家也跟著舞動了起來,感覺真好,其中火球那一組的演出,也讓我和某人都很欣賞,從他們那幾次表演後,讓我一直想加入他們這個願望正在慢慢達成中!


 


 


江欣!


 


哈囉,老師,你今天快樂嗎?你今天快樂了嗎?這兩句話代表了很多意思,也是老師經常在講的,難怪老師每天都這麼咼心,以後我也要以這兩句話,傳到很多人的耳朵裡裡面,當然大家也會老師一樣,天天都黑皮!哇哈哈!我太偉大了,所以老師也要傳到大家的耳朵裡喔!


 


 


兆民!


 


今天下午一場午後雷陣雨,我想我的心情跟天氣一樣煩,因為這場雨害我只能夠待在家裡,我就不能出去玩,當然,我也無法去打排球,爲什麼不出晴天呢?今天老師有在風雨操場打球嗎?希望下個禮拜三可以不要下雨,出個晴天,讓我晒曬太陽,就可以老師們互動囉!


 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