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6/7~心情點滴













宗漢
\


 


今天的心情有點緊張,因為明天就是六年級的畢業考了,大家都想要考好一點,所以競爭力也提升了不少,而我不太喜歡讀書,但是又想讓自己考試成績都維持再前五名,難度也會變高,所以我的習慣一定要改變,別在幻想自己是天才,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,不要妄想一步登天。


 


 


玉珊 \


 


今天下午上音樂課時,第一節課老師教我們練習畢業典禮尚要吹的曲子,前面大家各自練習十分鐘,後面大家一起吹,在吹的時候,大家都很團結,不過有時候會有人放炮,讓大家一直笑,慢慢大家吹奏出來的樂章,越來越有感情感動,這首曲子是很重要的,這是我們畢業典禮要吹的,我想大家在努力練習下去,一定會很好聽。


 


 


俋呈 \


 


今天下午,最後一節是體育課,可是想到明天就是隆重的畢業考,就開心不起來了,明明就是一場開心、放鬆的體育課,卻因為明天的畢業考兒心情沉重,真是痛苦啊!可是當看到大家時,卻每一個人的臉上,似乎透露著開心的表情,就連第一名的那個人也是這樣,我陷再應把考是先放一邊,看了老師,臉上也是高興的,假如是一定要帶著嚴肅的表情來度過這一節課,那我好師爲什麼要上體育課呢?後來我想想,就覺得現在應該屬於大家快樂的體育時間,就盡情的加入他們吧!


 


 


雁琳 \


 


今天的心情普普通通,從早晨喜來一切都沒變,生活還是一樣普普通通完全沒變,星期一、四、六練琴,二、五補數學,星期三上鋼琴,暑假可能會更忙,上國中是有點膽怯的,老師啊!你有看過快檢定了還那麼優哉,好像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,上國中的生活一定會改變,下禮拜五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