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102.11.28-29~第九屆畢業旅行感謝篇

點擊看更多照片~

昨天在學校等到最後一個孩子被家長載走
堅持到最後,只為了確認孩子們平安返家
鬆了一口氣快累掛的自己...回到家盥洗完在被窩裡昏睡到剛剛~XDD

兩天一夜的旅程...心裡有好多感謝的話要說
感謝六年級的導師們...我的好夥伴們
謝謝你們陪我在半年前開始忙碌...共同規劃了這一次超棒的旅程
感謝兩天陪在我們身邊的坤壅主任
謝謝你起個大早幫大家驗車,讓我們平安出發;
謝謝你在旅程出現變動的時候,站出來安撫導師們...
感謝立新國小的大家長...莫校長
謝謝你在出門前的細心叮嚀...百忙中很有義氣的出現在南灣海灘、晚會,給孩子們一個驚喜
感謝六年級的孩子們...
謝謝你們開心出門、平安回家,你們的熱情參與,是給老師們最大的回饋

最後...我要感謝我的寶貝們...604的孩子們
謝謝你們這一段時間以來的努力,我們很幸運地擁有兩天不錯的好天氣
謝謝你們在海灘邊和老師一起瘋狂的濕了衣服
謝謝你們在晚會時熱情的參與,結束前的感性濕了我們的眼眶
謝謝你們在旅程中不忘平時的叮嚀和班上的默契,兩天的表現超棒的,是帶得出門的孩子!
謝謝你們在晚會結束前的擁抱...一切的辛勞...都在你們的紅著眼眶的擁抱中融化了...
謝謝你們...我愛你們...
接下來的一百多天,我們一起好好的珍惜能相處的時光,好嗎....


0 意見: